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岭北村长殴打村民与小队长,政府不处理!
来信人: 邓丹
来信时间: 2014-08-26 21:06:28
内容:

市领导,您好:

 8.19上午,响铃东龙组小队长易伏球(本人有高血压,心脏不好,前10天心肌梗塞送医院抢救)为组员办实事,带领部分组员自费修建马路以及换电线杆与电线,解决组员出行方便干净和电线产生的用电故障等,但是就今天上午,与响铃村村长易山军商讨该费用能否由村上补贴一部分而起争执拉扯,后被人拉扯开,易山军村长骑车离开,等易队长返回在商店买香烟感谢装电线人员时,易山军村长骑车返回继续殴打易队长,并扬言要搞死他,至小队长《左眼淤青,视力失明》,后小队长侄子《患有尿毒症》看见叔叔挨打连忙扯架也被易山军村长打倒在地,医院检查殴打至肾积血,相关领导能够主持正义,严惩此类嚣张人物,提高人员素质!以上都有过路人的证词,我是8.19反馈到湘阴县政府网关于响铃村长殴打人一事到今天还没有处理过程与结果,我非常理解政府工作人员忙碌,但是打个电话了解和咨询都没有!如此的不作为,不处理是不是在进行包庇以及冷处理来消耗问题?

请问政府:                

                 1.村上修水泥路需要民众自己集资?

                 2.村上电压不稳,经常空调,电视带不动,需要民众自己集资? 

                  3.问题解决不了,村干部嚣张打人了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9-22 08:33:3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镇接收到信访件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铁沙片片区长和政法委书记牵头调查办理此事。现将情况说明如下:8月,响铃村东龙组群众自行组织修建其屋场与连接村干道的道路,并请电力部门更换电线电杆。8月17日上午,东龙组组长易伏球找到村长易三军,要求村上给予一部分修路和电改的资金,而村上没有此项目资金,所以村主任易山军表示村上不能为东龙组提供此次东龙组建设的资金。言谈之中,双方发生争执,之后引发成打架事件。目前,打架事件派出所已立案正在处理,并且双方都表示愿意协商处理。

湘阴县岭北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