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我的房产证怎么办
来信人: 蒯吕
来信时间: 2014-08-30 23:48:13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长岭十四组村民, 父亲蒯艳辉于2000年5月16日申请批准颁发了湘阴县人民政府个人建房占地许可证(证书号:NO:0030056)。湘阴县农村村民建房用地申请审批表上,村委会和规划办都已经同意,并有签字。《见附件》

由于父亲知识有限,由于家中变故母亲绝症拖了几年。导致房屋在建成后未能及时知会规划相关人员验收。我学业归来方知晓房屋并没有房产证的。由于现在土地多变,房屋无房产证不妥。我便去县规划局找找人办理,多次与规划专员汤腾科交涉并无明确答复,总是说要上会研究下在说。这一研究就半年多了次次去都是爱理不理,毫无进展。为什么我们普通老百姓要办成一件事就这么难呢?我的房产证之路还到底要走多久?

 这事情出了总要有解决的方法呀,我们老百姓不就是靠你们办事吗?望市长及市有关单位领导出于为老百姓办实事、解民难的考虑,为我尽快办理房产证手续,让我们拿到那本早应到手的本子。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9-18 15:21:3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蒯艳辉同志当年在没有进行行政许可的前提下擅自进行建设,属无证违章建筑。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实地踏勘并确认该建筑对现行的控规无严重的影响,我局将根据县政府个人 建房管理办法及《城乡规划法》等64条之规定依法在20个工作日之内及时办结。

湘阴县城乡规划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