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冬茅路改造的咨询和建议
来信人: 家在湘阴
来信时间: 2015-03-14 15:01:56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请问下湘阴规划设计了几年的冬茅路提质改造今年有无启动建设的可能? 规划蓝图是个什么样子?

随着城区的发展,冬茅路路况跟日益发展的湘阴县桥头主干道位置极不相匹配,道路太狭窄,主干道路基高出两侧很多,路面坑坑洼洼,历史原因遗留下的老变压器厂的一排老厂房摆在路边,影响市容不说,还导致那边都没有人行道,由于道路质量差及其他多方面原因,冬茅西路桥头这里今年就发生了多次车祸.

湘阴县城这两年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做了很多实事工程,使得广大市民看到了本届政府的有为而治,我们希望政府能够把这件实事工程,惠民工程的优先级提高.同时向市民更多的公开市政方面建设的规划和进度.更快更好的搞好湘阴的发展.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3-24 08:59:3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冬茅路等城区10条道路的提质改造已纳入2015年建设计划。目前该道路的提质改造及沿街建筑整治建设规划方案已经提出,该方案经专家评审会评审和县长办公会议议决后,预计于2015年5月初形成成果,稍后将启动建设。初步了解,该路主干道路基将适度降低,并规划建设行人道和绿化带。

湘阴县城乡规划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