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水库费移民费的问题续问
来信人: 张霞
来信时间: 2015-07-07 22:45:45
内容:

您好,对于您于6月26日关于湘阴县东塘镇青竹桥村移民的后期扶持资金的回复我仍然有如下疑问:

您上次回复说我们村的扶持方式是采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一部分资金发放到移民手中,一部分资金用于当地基础设施的建设)而这个比率是由乡、村、组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进行确定。那么村上的公共道路建设应该也算是基础设施建设吗?还有这个资金的比例以及具体的金额或者是资金的流向要如何才能获知呢?村干部是不是应当将这些资金流进行公示呢?

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7-16 10:16:5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乡村公共道路是属于基础设施建设内容之一,而移民项目是根据乡、村申报项目的情况来定的,所以并不是每年都有移民资金到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且资金来源也有多方面,比如多方配套加自筹等方式。具体的资金流向可向当地乡、村一级领导进行咨询,也可以向乡、村一级申请资金公示。

湘阴县移民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