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岭北和湾河没有建立大桥通车?
来信人: 李云龙
来信时间: 2016-02-26 14:33:48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湘阴县没有建立岭北和湾河大桥通车的情况怎么办?船上车赚钱不安全,一般有风险,请你指导湘阴政府建造大桥通车,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3-04 15:32:39
回复内容:

你好!经调查核实,岭北至湾河暂时没有修桥规划,但湘阴县樟树港镇连接岭北镇躲风亭乡的樟树港大桥,已纳入我县交通“十三五”规划中,现正在积极向省市争取立项,尽早动工。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