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咨询2014年士官安置问题
来信人: 转业士官
来信时间: 2016-05-03 17:14:58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们是湘阴籍转业士官,2014年12月转业,2015年5月到6月先后回了湘阴民政局报到,按照相关政策和法规,我们应该于2015年12月31日之前安置到位,但现在过去了3个月了还是杳无音信,周边汨罗、华容等县市都已到岗。转业回来的士官都是30多岁的人,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现实问题摆在前面,一直这样拖着我们不知道何时是个头,按规定享受的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也未见,写信反映确属无奈,希望能早日解决我们现实问题,谢谢!

                                                   2014年湘阴籍全体转业士官

写 信 人: 转业士官
写信时间: 2016-04-05 11:50:32

你好!2014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我局已向县政府进行了汇报,县纪委和编委对2014年度安置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制定了初步安置计划,近期内将召开安置工作会。关于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的问题,每年我局都向县政府、县财政局请示报告拨付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但由于县财政经费紧张,自1999年政策实施以来,从未发放过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

湘阴县民政局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部门: 湘阴县政府
回信时间: 2016-04-12 17:16:31
回复时限: 2016-04-13 23:00:00

再次回复:

你好:

市长信箱“关于2014年度转业士官安置事宜”的信访件已收悉,我局庞国荣局长高度重视,立即批示分管优抚安置工作的左重副局长办理回复。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2014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我局已向县政府进行了汇报,县纪委和县编委对2014年度安置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制定了初步安置计划,近期内将召开安置工作会。关于来信人提出的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的问题,每年我局都向县政府、县财政局请示报告拨付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但由于县财政经费紧张,自1999年政策实施以来,从未发放过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特此回复。

湘阴县民政局

2016年4月21日

回复部门: 湘阴县政府
回信时间: 2016-04-22 10:14:04

   我们是湘阴籍2014年转业士官,上次通过本信箱得知湘阴近期将召开安置会议,但从写信到现在快一个月了,仍然无音讯,请问,近期是什么概念?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这种拖拉的作风真的让人心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5-09 09:37:57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2014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我局向湘阴县政府进行汇报后,湘阴县纪委和县编委对2014年度安置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查,制定了安置计划,并于5月6日上午召开了安置工作会。

特此回复。

湘阴县民政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