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新农合报销咨询
来信人: 胡雄
来信时间: 2017-02-06 09:11:49
内容:

你好!我爸在湘阴参保了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年前检查出有甲状腺囊肿,近期准备去长沙湘雅动手术。请问如果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报销的话,需要提前办理什么手续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2-16 08:53:5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胡先生父亲系湘阴县岭北镇居民,已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因病需到长沙湘雅医院治疗,直接到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即可。

出院时胡先生可以在湘雅医院城乡医保窗口办理医药费报销手续,也可以将住院资料带回到湘阴县城乡居民医保办进行办理。

2月15日,我局与胡雄先生联系,详细解释了城乡居民医保报销程序,其表示理解。

湘阴县新农合咨询电话0730-2220920。

 

 

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月15日

 

再次反馈: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给我打了电话,耐心解释了医保政策,非常感谢! 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谢工作人员热情服务!
再次回复:

你好,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再次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7-02-20 08:32:5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