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大冲社区小孩打疫苗是否可以转入到文星医院
来信人: 音随心想
来信时间: 2017-11-07 09:10:26
内容:

领导:

你好!

关于大冲社区小孩打疫苗是否可以到文星医院进行?原因如下:第一:大冲属于白泥湖,石塘,文星三角地带,之前白泥湖卫生院有派人到大冲社区来打,方便居民,后来因为一起疫苗事故就没有派人来社区打了,现在把这个通道堵上了,居民只能跑上几十里路去白泥湖卫生院打,路途比较远,尤其对于留守儿童来说,爷爷奶奶带着更加不方便。去其他卫生院却拒绝给小孩打疫苗!第二:能否选择就近卫生院进行?大冲有些地方到石塘卫生院比较近,有些隔文星医院比较近,有些到白泥湖比较近,是否可以就近打?这体现了执政为民的思想,体现了行政的人性化,科学化!第三:继续派人到社区给小孩打疫苗,提高并完善相关设施,有益于居民!望领导采纳,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20 10:51:5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针对信件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 关于白泥湖卫生院预防接种工作问题。

经调查了解,白泥湖卫生院在预防接种管理工作上,一直要求较为严格。之前在该辖区范围的接种疫苗问题,已经得到很好的解决。来信人反映的带小孩去其他卫生院接种疫苗遭拒绝,是因为我县在预防接种工作上为进一步统一规范统一管理,规定户籍所在地、居住所在地婴幼儿可到当地卫生院进行预防接种。

二、 关于能否就近卫生院进行预防接种的问题。

来信人的居住地(大冲社区)地理位置上与石塘乡卫生院较近,我局工作人员已与白泥湖乡、石塘乡两家卫生院进行沟通协调,以后来信人的小孩可到石塘乡卫生院进行预防接种。

三、 关于建议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继续到村(社区)打疫苗,提高并完善相关设施的问题。

我局历来对疾病预防工作相当重视,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在全县各乡镇卫生院从未中断过,同时我局充分发挥了村(社区)卫生室预防接种的作用,设施也已相当完备。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疾病预防宣传力度,让辖区内的所有学生和儿童家长充分认识预防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更好的为全县广大群众服好务。

湘阴县卫计局

2017年1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