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专题调度全县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9 09:31
浏览量:1 | | | |

3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汪灿专题调度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县领导周太平、邓淼、范征参加。

据悉,自全县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以来,我县共开展专项行动10次,出动警力300余人次,破获各类涉黑涉恶案件6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12人。

汪灿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在三年内取得扫黑除恶的压倒性胜利;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把工作清单化、具体化,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及政法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积极发动群众提供辖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打一场人民战争;要加强线索摸排,做好排查、整合、研判工作,对已结案件进行“回头看”,变“等”线索为“找”线索;要点面结合,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在守住稳定底线的同时,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要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防“灯下黑”,真正打出声威、打出气势,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汪灿还来到濠河派出所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