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经验全市推广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06-14 08:57
浏览量:1 | | | |

6月12日,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县领导汪灿、彭方建、李青松、林恒求参加。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漕溪港街道石塘社区、六塘乡六塘铺社区、玉华镇芙蓉村、金龙镇燎原村、“岳农”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指挥中心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情况。目前,我县已全面完成210个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任务,全县23个涉农县直单位和100个村(社区)已实现网上办事,村级网络服务平台共受理群众申办事项1056项,已办结782项,群众满意率达98%以上。

王瑰曙充分肯定了我县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同时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的综合服务;要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托“岳农”互联网平台,建立互联互通的大数据库;要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让党员群众参与管理、参与建设、参与监督、参与评议,吸引党员群众自觉自愿用好平台。

汪灿表示,我县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党建为总揽,持续管好用活综合服务平台,全面推进县乡村网络办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