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8-14 16:12
浏览量:1 | | | |

13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副县长李峰参加。

进厂区、看产品、问细节,余良勇一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近况。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是远大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我县的公司总部和研发基地负责远大科技可持续建筑产业项目板块,主要提供不锈钢芯板结构、5倍节省能源、100倍空气净化、100%工厂化的可持续建筑。目前,公司已研发出第六代不锈钢芯板,其比同尺寸钢筋混凝土重量轻10倍,强度高3倍,耐腐比碳钢高100倍以上。

在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现状后,余良勇表示,可持续建筑技术对传统建筑行业来说是一种颠覆,是一种革命,它将传统建筑模式变成工厂化模式,真正实现了从‘建造房屋’到‘制造房屋’的跨越。远大可建的自主创新精神值得肯定和点赞。我县将以足够的耐心与定力支持远大可建发展,希望远大可建立足长远,整合优势资源,寻求好合作商,打造高端产品,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湘阴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帮促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