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湘阴商会成立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15 15:32
浏览量:1 | | | |

1月13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湖南省湘阴县商会成立大会举行。原佛山市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谦强,原佛山市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玉林,佛山市军分区副政委钟建辉,佛山市工商局局长李灿,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县领导余良勇、熊检华、周义军、方卫兵、李峰等参加。

目前,佛山湘阴商会已发展会员单位160多家,并拥有南海、禅城、三水、高明、顺德分会。该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湘阴在佛山从商的企业家有了自己的“大家庭”。

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向佛山湘阴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指出,乡音不改、乡情难忘,希望商会能够更好地促进乡友互帮互助、依法经营、做强做大,更好地发挥两地间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湘阴、推介湘阴,多为湘阴牵线搭桥。湘阴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着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创业“洼地”。同时,诚挚邀请各位乡友常回家走走、多回家看看,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创造湘阴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