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县医疗保障局调研:以更加细致温暖的便民举措落实党的惠民政策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07 11:02
浏览量:1 | | | |

6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时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办事,以更加细致温暖的便民举措,落实党的惠民政策。

余良勇先后来到县医疗保障局各业务科室、政务服务大厅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局机构设置、办公场地建设等情况,并与该局班子成员、中层骨干进行交流交心。新组建的县医疗保障局于2019年4月1日挂牌成立,整合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县发改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县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

余良勇强调,医疗保障是基本社会保障,关系千家万户,十分重要。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守初心、敢担当、找差距、抓整改,全面展示医保人的精、气、神。要强化依法按政策办事的意识,确保医保工作始终在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框架范围内有序有效运行。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项便民举措更加细致温暖。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白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