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正红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15 08:43
浏览量:1 | | | |

6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来我县调研G240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县委书记余良勇、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参加。

谈正红一行先后来到樟树镇阳雀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金龙镇中药材特色产业园、“省级美丽乡村”燎原村等地,详细了解G240湘阴县段沿线村庄、产业、项目、生态环境等情况。谈正红对我县G240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湘阴要聚焦区域特色、地方特色,加快建设乡味长廊,要夯实乡味长廊的旅游基础,做到每个村庄、屋场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要打造乡味长廊的精品景点,加快规划融合、加强营销宣传,创建乡味特色品牌;要加大乡味长廊招商力度,全力推动示范带创建早出成效,惠及群众。

余良勇表示,我县将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旅游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重点,因地制宜,打造理念新、水平高的示范带,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助力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