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依法依规支持推动顺天项目建设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19 20:43
浏览量:1 | | | |

6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顺天洋沙湖小镇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副县长刘映球,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卫东参加。

顺天洋沙湖小镇项目今年计划总投资6.5亿元,主要对滨湖休闲景观带、五彩花田、洋沙湖岸线与六方板护坡工程、金鹰卡通亲子影视基地主体工程、君澜湾一期及部分二期工程等进行建设。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就当前急需有关部门单位解决的洋沙湖泵站手续办理、文樟大道建设、征地拆迁、周边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就如何加快问题解决,做好项目帮扶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良勇指出,顺天集团负责人十年磨一剑,倾其所有在湘阴投资兴业,将顺天洋沙湖小镇打造成湘阴美轮美奂的“客厅”,值得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信心决心,一如既往依法依规支持项目建设,组建工作专班、建立调度机制,及时研究会商、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相关问题。企业要强化底线意识,严守用地、环保、安全生产等底线,推动公司稳步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