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确保有序有效全面完成平益高速湘阴段征拆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9-15 11:03
浏览量:1 | | | |

9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平益高速湘阴段征地拆迁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棠参加。

会上,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征拆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征拆工作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余良勇指出,平益高速湘阴段项目建设关联度广、关注度高,对助推我县产业升级、带动城乡发展、缓解交通压力等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平益高速对湘阴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平益高速建设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按政策推进征拆和服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厉打击“三强三乱”行为,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氛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排出时间表,列出任务单,加强调度督导,及时研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有序有效全面完成征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