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调研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9-25 14:41
浏览量:1 | | | |

9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到我县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余良勇、县领导周太平、范征,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参加。

王小中一行先后来到可孚医疗、三众医疗、君昊中药、善源生物等企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产品市场销售及推广的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与公司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

王小中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深耕行业细分市场,集聚更多人才、技术、资本等资源要素,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特点,精准谋划、不断完善产业支持政策,加快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以高效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余良勇表示,我县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政策保障,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扎实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