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县市监局调研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0-21 15:53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要以党建为统揽,抓班子,带队伍,始终守住工作底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市监局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县市监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监督执法,抓优质服务,将113项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到政务中心“一个窗口”办理,指导帮助企业完成专利质押融资3679万元,坚持“快警式”维权服务,检查食品企业和餐饮单位10476家次,查处食品经营违法案件127件,保持重大安全事故“零记录”,先后荣获全国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全国消费维权先进集体等称号。

余良勇在充分肯定县市监局过来工作的同时强调,要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班长带头做表率,班子成员团结和谐、坦诚相见;要以党建为统揽,建章建制立规矩,加强理论武装和政策业务学习,抓实党员考评,打造一支积极向上、风清气正、有张有弛的监管铁军;要始终把守住安全底线,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当其中的位置,抓常态、出重拳,重细节、重源头,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消费品安全万无一失;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职责,公开公平、透明规范执法办事,抓实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着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