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调研河道采砂及水利秋冬修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2-02 15:22
浏览量:1 | | | |

12月1日,县委书记余良勇调研河道采砂及水利秋冬修工作。副县长张淼参加。

余良勇先后来到城西垸、湘滨垸、东湖垸,实地督查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项目、渠道硬化护坡、防汛应急通道建设、机涵改建、城市防洪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度。一路走来,无论是农田还是河堤,随处可见挖掘机、推土机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冬修水利景象。我县2020——2021年秋冬春水利建设主要分为险工治理工程、城市防洪排涝工程、堤防标准化建设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民生实事工程五大类,总投资近6.7亿元,

余良勇强调,要本着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按照既定方案,抢抓时间节点,落实安全措施,保证工程质量,进一步提升我县防洪减灾能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要抓实水利系统改革,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理顺体制机制,确保改革成功;要做实做细做好2021年防汛工作预案,及早谋划、及早部署,依法规范水利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充分发挥效益;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配强水利专业力量,储备人才技术队伍,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余良勇还来到斗米咀采砂点实地督查河道采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