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华获评“全国住建系统劳动模范”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17 09:20
浏览量:1 | | | |

日前,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华获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993年,李立华下岗后靠诚信经商起家,于1998年创办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年来,她一直坚持在建筑一线工作,在县住建局的严格管理和直接指导下,她坚守的工地从未出现任何安全质量问题,并被经常确定为县观摩工地。

在鸿达建筑公司承建的项目工地,总能看到那个带着安全帽,拿着纸笔穿梭于现场的身影。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李立华常年驻扎在工地,与工地施工的工人师傅打成一片。在项目施工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范、标准,严格执行施工图及技术要求,积极推广应用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重视新科技应用,并进行技术革新和创新,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

为有效促进技术创新工作,2015年,由省总工会组织成立“李立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引领技术骨干在建筑领域开拓创新。公司还连续15年被评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8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承建的多个项目被评为省、市优质工程,2015年被评为湖南省百强诚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