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启动“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破解项目用地难瓶颈”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9 09:31
浏览量:1 | | | |

3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破解项目用地难瓶颈”调研工作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副主席吴星亮参加。

为保障经济发展用地需求,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措施,县政协于今年上半年开展“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破解项目用地难瓶颈”专题调研活动,活动分前期准备、组织调研、情况汇总等三个阶段进行,以实地调查、会议座谈、外地考察、邀请专家的方式,对我县土地利用的基本现状、项目用地建设存在问题、推进项目用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调研。

周义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严格根据方案,认真收集有关资料,理清工作思路,形成有真实数据、有深入分析、有意见建议的调研报告;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调研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调研任务,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