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特产品亮相首届岳阳市电商扶贫网购节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10-19 14:58
浏览量:1 | | | |

10月17日上午,2018年首届岳阳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开幕,我县21家企业100多种产品及各乡镇的58种初级农产品在岳阳市南湖畔集体亮相。县领导李青松、方腊初参加。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至19日,活动现场按照各县市区行政区划共设置11个标准农特产品展示专区,每个县市区的展示分为网销农特产品展示区和驻村帮扶农特产品展示区两大块。湘阴展示区内农产品琳琅满目,南湖洲干菜、鹤龙湖大闸蟹、长康陈醋、铁香红茶等依次排列,市民纷纷选购心仪的农产品。

活动中,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来到湘阴展示区察看,并希望湘阴要全力以赴把活动办好办实,精选参展的农特产品,在产品质量、包装上下足功夫,真正把湘阴的名、特、优农产品展示推销出去。

近年来,我县在脱贫攻坚中十分重视驻村帮扶的牵引作用,全县共选派188名帮扶干部驻村帮扶,不断探索实行“党建+协会”“党建+金融”“党建+养老”等基层治理新模式,共建成5个电商扶贫专区,整合贫困户农特产30多种,全力促推农产品上线销售。截至目前,我县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额共达700多万元,预计全年将突破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