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强化帮扶 助力远大可建做大做强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3-18 09:19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远大可建联手帮扶协调会,就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进行研究探讨。县领导林恒求、李峰及县委办、住建局、工信局、发改局、国土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远大可建计划投入研发资金10亿元,新增6条生产线和12个钎焊炉,并计划筹办远大爱地生学校,助力我县优秀人才引进。针对当前远大可建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变性、爱地生学校办学、配套资源建设和增设公交车站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解决意见。

林恒求指出,帮扶单位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进一步强化产业意识、服务意识,相关工作要分项认领,统一交办,依法依规做到位,要强化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对接;远大可建要实事求是,按需推进,不断强化企业与单位相伴相随、相互支持的意识,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