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15 08:36
浏览量:1 | | | |

6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主持召开第34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蔡炜、刘海棠、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检察院公诉工作情况的汇报。三年多来,我县检察机关共受理各类刑事案件1011件、1384人,审结969件、1318人,依法提起公诉822件、1123人,决定不起诉141件、184人,2018年公诉科被表彰为全省巾帼文明岗。 会议要求,县检察机关要围绕公正司法,加大对侦查活动、审判活动的监督,纠正和预防违法行为发生;要配齐配强公诉人队伍,提高办案效率;要健全沟通机制,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

会议还初审了《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及人事任免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