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18 21:53
浏览量:1 | | | |

6月18日上午,全县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参加。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的就业扶贫爱心单位、就业扶贫基地、乡镇劳动保障站、村微机员、劳务经纪人队伍建构思路等就业扶贫载体打造方面措施得力,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要突出抓好就业扶贫载体建设,促进就地就近就业,进一步加大扶贫车间建设力度,大力发展厂房式、居家式就业扶贫车间,加强政策扶持、增加就业岗位,实现增收脱贫。要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平台建设,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探索有效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发挥农村劳务经纪人在为贫困劳动力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推荐等方面作用,确保贫困劳动力及时享受“311”就业服务。

会议还对全县各乡镇保障站工作人员、村微机员、劳务经纪人进行了信息平台业务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