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0-27 15:21
浏览量:1 | | | |

10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蔡炜、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卫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县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表决,依法任命王锐、曾维光、左一峰、徐介民等8名同志担任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新任命的同志在会上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把准政治方向,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推动湘阴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增强法治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认真履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审议意见和建议提案,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中;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还接受了相关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