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义军主持召开县政协第45次主席(扩大)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2-02 15:20
浏览量:1 | | | |

12月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义军主持召开县政协第45次主席(扩大)会,协商审议、审定和讨论十届五次全会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陶娜、熊国庭、甘政,秘书长易宇峰参加。

会议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会议组织人员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会议还协商审定了2020年度先进政协联络办、优秀政协委员、政协云活跃度先进个人、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微建议承办先进单位,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审议十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事项。

周义军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在实处,党的建设贯穿始终,为湘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