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淼深入文星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4-23 10:17
浏览量:1 | | | |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创文指挥部政委邓淼深入文星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县领导胡锦平、陶娜、黄新凯参加。

来到茶亭市场、光大小区、望滨社区,邓淼实地察看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以及垃圾处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座谈会上,文星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该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邓淼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工作标准,落实主体责任,整合各方力量,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特别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一定要做到对标达标,抓好常态化管理。部门之间要紧扣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