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7-11-17 09:12
浏览量:1 | | | |

公开招聘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将业务岗资格审核合格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公告如下:

一、业务岗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共39人,排名不分先后)

刘 冬、易漱雨、范 典、郭 玥、司马佳景、刘瑾斯、蒋佳丽、易佳君

石尔璇、蒋钰琼、邓雅倩、尚小芸、张 娜、李鹏烨、彭迪钘、肖 敏

李 蕾、李天明、胡忭奕、涂 亮、宋宁宁、刘雪然、夏 甜、张 露

任 婷、彭 拓、蒋 瑶、周 游、易孟平、喻晓玥、汤 涛、张 门

张丝雨、张 希、缪依璠、杨炽惠、汤 卓、易倩璐、胡享博

二、面试相关事宜(业务岗)

1、面试签到:2017年11月21日(周二)上午8:00至8:30,请考生按时到达面试地点进行签到及身份核查。

2、面试时间:2017年11月21日(周二)上午9:00

3、面试地点:湖南湘阴县湘阴宾馆3号会议室(湘阴县新世纪大道18号)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需尽早安排好行程,在规定的时间到达,超过签到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交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3、业务岗面试候考室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人员面试前一律在候考室候考,不得使用各类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外出,不得进行可能影响面试公正的活动,如违反规定,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4、业务岗面试人员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候考室。

5、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结果;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后续招聘环节(原招聘公告网站公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