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国有旅游景区景点运营管理招商公告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3-01 16:50
浏览量:1 | | | |

 

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县人民政府授权经营旅游资产资源的国有企业。为提升我县国有旅游景区景点服务水平和档次,推进市场化运作,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促进全县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经湘阴县人民政府批准,拟对湘阴县柳庄景区等10处旅游项目的运营管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景区景点名称:①柳庄景区;②左宗棠纪念园;③左太傅祠;④郭嵩焘纪念园;⑤湘阴文庙;⑥岳州窑;⑦东湖湿地公园; ⑧远浦归帆景区;⑨鹅形山景区;⑩青山岛景区。

二、招商内容:上述10个景区景点的统一投资运营管理。

三、运营商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无违法经营记录的旅游业内企业。

2.经营条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备成熟的景区运营管理经验和管理团队;具有从事旅游行业服务、景区管理的成功案例;具有较为稳定的客源市场和景区营销能力。

3.具有相应的经济实力,能够满足湘阴县旅游产业深度合作、资源配套、市场开发投资的经济基础。

四、洽谈须知:

1.洽谈时须提供有关企业资质文件,包括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原件(复印件)。

2.提供企业简介、企业最近三年经营情况资料、景区运营管理成功的业绩说明材料(合同或业主证明)。

3.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景区运营管理方案。

4.企业优势阐述。

五、联系方式

时  间:2019年3月1日—6月30日

湘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地址:湘阴县文星镇太傅北路(环保大楼东栋一楼)

联系人:杨建煌13974020688

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湘阴县文星镇新世纪大道(洞庭资源控股集团二楼)

联系人:姚科辉13007480555

 

湘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