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阴主要路口设点检查和公共交通及码头停运的通告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1-25 18:52
浏览量:1 | | | |


根据湘阴突发公卫指〔2020〕5号,我县严格按照省Ⅰ级响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现将我县主要路口设点检查和公共交通及码头停运的事项通告如下:

1、我县主要路口已设立临时检查站6个,实行24小时值班检查。检查站分别为①许广州高速湘阴北出入口与G240交界处(六塘)②许广高速湘阴南出入口(洋沙湖)③长沙至湘阴S102芙蓉北路金龙治超站④益阳至湘阴S308新泉湘益交界处⑤长沙至湘阴S101线岭北镇交界处⑥长沙至湘阴S101线新河大桥处。所有湖北来的车辆必须劝返;所有进入湘阴的车辆和人员要配合执法检查,测量体温。

2、全县所有班线客运车辆、城市公交车辆、人渡以及芷赛、湾河两汽渡全部停止营运。

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请民众尽量减少外出,寓外乡友到湘阴走新访友尽可能不回。检查过程中,有可能引起的堵车现象,敬请支持理解!

湘阴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