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视 通 告
来源:中共湘阴县委宣传部   2023-09-07 19:03
浏览量:1 | | | |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3年9月7日至11月10日,对湘阴县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视,同步巡视带提级巡察湘阴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机构。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湘阴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本轮巡视受理范围、但属于湘阴县管辖范围的信访件,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地方和部门办理;对既不属于本轮巡视受理范围、也不属于湘阴县管辖范围的信访件,请通过相应信访部门正常途径进行反映。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视组在湘阴县新世纪大道原县公路局办公楼1楼设立信访接访点;开通信访专线电话:0730-2619969,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10月7日以后为14∶30至17∶30);开设邮政专用信箱:湘阴县A002号信箱。同时,巡视组开通“码上巡视”,可通过本通告上的二维码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同等重视,处理流程与其他信访途径一样。

    巡视信访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11月7日。

  特此通告。

  省委第一巡视组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