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局班子成员分工
来源:湘阴县城乡规划局   2019-03-19 14:51
浏览量:1 | | | |

党组书记、局长王骥明

主持全局党、政全面工作。重点抓班子和队伍建设、项目及企业帮扶、县规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主管股室:工业园规划分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四斌

分管分管批后管理、机关内务、财务、档案及党群、政法、宣传、文明创建、企业及项目帮扶、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运行管理和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组织实施城区的规划批后监管,解决因规划管理次生的社会经济矛盾。

分管股室:工会、规划管理股、办公室、档案室、机关支部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延辉

分管城乡规划管理技术工作与规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制定规划管理实施方面的制度办法,组织技术会商协调和设计方案评审及施工图审查,解决因规划技术审查次生的社会经济矛盾;负责制定和落实局机关干职工年度业务学习计划。

分管股室:总工办

党组成员谭嘎

分管行政审批、信访及党风廉政建设、棚改、护税助税、社区走访等中心工作。负责把关项目准入、核发规划条件、实施行政审批和组织项目公示、公告、听证以及做好信访维稳,解决因规划许可次生的社会经济矛盾。

分管股室:信访室、行政审批股

副主任科员邵舒广

分管规划编制、村镇规划管理和深化改革、对标对接、村规范村民建房、“空心房”整治、易地扶贫搬迁、村级平台及农村公墓建设等中心工作,负责组织城乡规划及城市设计项目的编制,县重点项目实施的规划设计指导和服务,村镇规划管理实施。

分管股室:村镇办、规划勘测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