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年部门决算
来源:湘阴县财政局   2018-06-20 09:55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职能职责

湘阴县住建局负责对全县建筑市场进行管理,提供建筑.施工管理服务.建筑招投标.工程造价.企业资质管理及建筑安全和质量管理。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局在职人数145人,其中我局内设机构共14个,全部纳入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

内设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财务股、安全股、人事股、工会、政务大厅、纪检股、计生办、危改办、村镇办、安监站、质安站、执法大队和重点办。

三、部门收支概况

决算总收入1026.4467万元,全部为财政经费拨款收入.

决算总支出1026.446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87.2428万元(包含其他人员工资福利支出),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07.51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1.6922万元。主要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决算6.664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80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公务执法车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5.0838万元。

2、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决算107.5117万元,是保障本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等。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