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09-22 08:34
浏览量:1 | | | |

2020年6月10日至9月10日,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全县城市管理工作调查问卷,此次问卷调查是为巩固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转型升级,确保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全天候“整洁有序、绿色靓丽”、全方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不涉及个人信息,调查活动期间,网民积极参与,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谈看法、提建议。调查问卷有13道题目(其中12道选择题,1道建议题)。调查共收回有效样本共17份,受调查者大部分为居住湘阴县5年以上的学历为专科、本科的工作在各个行业的居民。通过这次调查发现,大部分公众对城市管理内容有一定的认识,他们认为人民群众在城市管理中起主要作用也愿意参与城市管理的公共活动,并对我县目前的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比较满意。但是城市管理在环境卫生管理、垃圾处置监督管理、市政设施管理等各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大部分公众认为是公民反映不到位以及经费的问题,我局将争取得到政府以及各部门单位的支持努力改善现存的问题。

二、意见采纳情况

后段,我局将虚心接受广大网民的意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工作,加大巡查、检查的力度,工作中不留死角,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我县的城市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