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10:12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娜参加。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汽车站、高岭社区、高岭农贸市场等处,实地了解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段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明态度。

邓淼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长期、中期、短期时序逐项分解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集中攻坚、整体推进,促进创文工作常态长效;要明确任务、统筹协调、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制定任务清单,高效推动工作,做到精准创文;要各负其责,加强领导,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人,量化到岗,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逐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经费保障,充分发挥领导牵头抓总作用,部门单位协调联动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门前四包”责任制,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