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湘阴县2023年度争取中央财政支持县域商业建设项目入库企业公示的通知》 意见征集情况反馈
来源:湘阴县商务粮食局   2023-05-31 16:28
浏览量:1 | | | |


2023年5月17日至5月23日,我局通过湘阴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征求了《关于湘阴县2023年度争取中央财政支持县域商业建设项目入库企业公示的通知》的意见,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公开调查目的

征求《关于湘阴县2023年度争取中央财政支持县域商业建设项目入库企业公示的通知》存在的异议。

二、公布方式

2023年517日,我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发出征求意见的通知,同步将《关于湘阴县2023年度争取中央财政支持县域商业建设项目入库企业公示的通知》推送,向社会外界征求意见,并告知了意见反馈时间及联系方式。

三、调查情况

在公示期间收到电话反馈11条,邮箱反馈1条,认为基本合理,好评度为100%。按照要求在收到反馈意见后,我局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反馈意见进行研讨,对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了整改,对合理建议和意见予以采纳。

  

 湘阴县商务粮食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