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阴县国有文物及藏品管理实施细则》 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3-07-28 09:50
浏览量:1 | | | |

  为保障我县国有文物及藏品的安全完整、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2023年6月19日—2023年7月20日,湘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湘阴县国有文物及藏品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求。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湘阴县国有文物及藏品管理实施细则》意见征集期间,民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参与,其中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1条、电话来电2通,主要围绕我县国有文物、国有藏品的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总体上对《湘阴县国有文物及藏品管理实施细则》比较满意。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广泛宣传国有文物、国有藏品保护理念,严格执行《湘阴县国有文物及藏品管理实施细则》,严肃工作纪律,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全面规范国有单位在文物、藏品方面的管理行为,确保国有文物、藏品安全完整、有效保护。

  湘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3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