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湘阴县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30 16:5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激发旅游企业对湘阴旅游市场开拓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我县保增长扩消费政策的实施,推动湘阴旅游经济快速发展,2023年10月25日—2023年11月25日,湘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湘阴县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的意见征求。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湘阴县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意见征集期间,民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参与,其中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1条、电话来电1通,主要围绕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措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总体上对《湘阴县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比较满意。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严格执行《湘阴县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全力以赴把旅游产业培育成全县战略性支柱产业,实现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湘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

  2023年11月26日